天然ㄟ….尚好.^^.每天上來部落格裡,發現自己被瀏覽次數增多婚禮顧問了. 心裡很開心…. 而且…6月2日去朋友家聊天串門子時, 和宜蘭民宿朋友聊到他看到我的部落格時的心情轉變, 我的動力又啟動了術後面膜. 原先也只是想上來看看朋友的部落格寫的東西. 沒想到….吳哥窟最後沈迷在格海裡的,竟是我… 一個呆在家的家庭主婦. 不管ARMANI怎麼說……心裡的踏實,是無以言喻的. 為了自己…也為了喜歡租房子我文章的格友們… 我一定會…撥空上來和大家…多多見面的唷烤肉. 最後…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家陽台的新作--- G2000 陽台上…今夏的最後一顆---桑椹.(有點孤單的掛著) 買屋網 緊接茉莉花之後,盛開的玉蘭花…(都快可以去馬路買屋上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qo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