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生土長的艋舺人來看【艋舺】土生土長的艋舺人來看【艋舺】 距離上一烤肉食材步看首輪電影已經十年了吧!當時看的是【鐵達尼號】電影工業靠我們這群591中年人捧場是很危險的。 這部在春節檔上映的【艋舺】我有幾個非看不可租房子的理由:1. 主角阮經天是我老婆最愛看的年輕小生,老婆說我們大兒酒店工作子跟阮經天長得有些神似,我覺得是有一點點啦!2. 也算主角的王識租屋賢更是我老婆從他出道愛看到現在的中生代小生。3. 主場景的剝皮寮土地買賣是我叔公以前住的地方。4. 主場景的祖師廟是我小學時期天天必經之酒店兼職路。基於上述幾點理由,於是我牽著老婆的手進電影院,欣賞以我出生地為面膜片名的【艋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qo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