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奇弟的訂婚宴-台中擔仔麵2011.09.04.(日)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身在國外的感覺???嘻嘻~我在"台中擔仔麵"啦!!!!!!!!!!!!!!!!!!!!今天是AKEY弟弟-永佳的訂婚宴啦!!!一早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從大雅到"啤酒"(台)位於雷中街的家~女方要求照古禮~在家中完成訂婚儀式~所以~一早~我們就帶很多訂婚要用的物品前往女方家訂做禮服囉!!!!!!!!!!!!!10點前~我們就抵達女方家囉!!!!儀式大約在11點就完成了!!!之後~我們就來到"台中擔仔麵"用餐囉!!!"台中擔仔麵"的外觀很適合拍照喔!!!!!!!!!!!!!!!!!!!!!!!嘻嘻~這張照片真是會令人臉紅啦!!!!!!!!!!!!!!!!!!!!!!!!!!!!!!!!!!!!!!!!!!!!!!!!!!!!!!!!!!照型是不是很~~~~~~~~~~~~~~~~....為了房地產表演"18禁"~我只好犧牲演出了~就是請看我的手放在何處???????????????????????(人家很歹謝耶!!!!!!!!!!!!!!!!!登場的這位小Q妹~就是AKEY弟弟的女兒啦!!!!今天也同時現身在自己爸爸媽媽的訂婚會場囉!!!!這位Q妹~嗯~或許該改稱呼為"酷妹"~因為~她很少笑喔!!!!!時常放空狀態~~~~~~~~~~~AKEY媽媽最辛苦啦信用貸款!!!!!!!"酷妹"幾乎都是AKEY媽在照顧的啦!!!!洗澡~泡奶~換尿布~...........................通通一人包辦啦!!!!!!還真是一位好婆婆ㄚ!!小孩子的臉頰~最可愛啦!!!!!!!來~與"酷妹"合照一下吧!!!!!酷妹長的是不是很像"啤酒"(台)呢????哈哈~像她媽媽啦!!!也就是新天的新娘子啦!!這張照片我覺得自己的皮膚好光關鍵字行銷滑喔!!!!!!!!!!(嘻嘻~事實上~是臉上泛油光啦!!!!!)沒擦啥粉的我~是不是和酷妹一樣有張嬰兒的肌膚?????????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生活就是"吃~喝~拉~撒~睡~"AKEY的外婆~也是酷妹的"阿太"~手上拿著酷妹的"ㄋㄟㄋㄟ"~進入會場囉~我想我們待在會場內等上菜~歹說也有快1.5小時了吧!肚子好餓喔!!一早沒吃早餐~等到襯衫快12點半才開桌吧!!!!!!!天阿~大家肚子都咕咕叫囉~~~~~~~~~~~~~~~~~~~為了打發時間~我與AKEY只好再來拍拍照囉!!!合照失敗!因為~我們是用手機拍照的!!!!今天場子是新娘子主辦的!!!!永佳&梅如的訂婚宴!!這麼多張結婚照~我覺得這張比較符合新人的感覺~或許是比較符合他們的年紀~(他們真的很年輕ㄚ!!)或許是這張修片修烤肉食材的比較少~比較像本人吧?!訂婚女方訂10桌~不過最後只開8桌啦!!!"台中擔仔麵"外觀還不錯看~但~會場內~感覺有點小弱喔!! 舞台區~主桌~待會新人們要倒香檳的酒杯金字塔~新郎秀出手上的戒指囉!!!新人登場啦!新娘子第一套禮服是粉紫色的~這套也是新娘子剛剛在家中奉茶食的禮服啦!!!新人們被拱要"親親嘴"新人以代償及雙方父母都登場啦!!!!!!!!!!!!!!第二次進場~新娘子換上紅色的禮服~我覺得紅色這套比較好看喔!!!!!!!!新人手上的小熊花束~就是要送給來賓的小禮物喔!!!AKEY有幫我拿到一枝小熊花束喔!!!進場後~新人們上台倒香檳慶祝一下~但是~出了小小狀況~就是~香檳倒到一半~酒杯倒了~破了~...................不過~最後~主持人還長灘島是趕緊轉移話題~請來賓高舉酒杯慶祝新人們囉!!喜宴上的飲料是不限量供應的喔!!!不過~只有檸檬紅茶和蔓越莓果汁~(飲料有點不優耶!!!有點過水了點!!!)這頓飯~一桌要價12000元!!!!!!!!!!!!!!!!!!!!!!!!!!!!!!!!!!!!!!!!!!!!!!!!!!!!!!!!!價值12000元的菜色如下~我們男方這桌沒吃到結束啦!!!大約吃到第7道菜就先離席啦酒店工作!!!!!!!!!!(不能道別喔!!!要默默離開!!!!!!!!!!!!)離開餐廳後~奇姐問奇姐夫說:老公~我想你應該沒有吃飽吧?!哈哈~我與AKEY也是一樣耶!!!!!!!!!!!原來~我們4人都是有相同的感受ㄚ!!!!!!!!!!!!!!!!!!!!!!!!!!!!!!!接下來~就等9/24(六)晚上的結婚宴囉!!!!!!期待當天的菜色囉!!! 嘻嘻~不過~我還是最期待下週與AKEY的中秋賣屋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qo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