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會害怕,也會因它而崩潰 大多數人心裡都有害怕的東西,有些東西不結婚西裝害怕但是討人厭,有些東西就是會讓人崩潰。 今天當我開心的回到家要來欣結婚賞五分埔買的戰利品,結果竟然發現一件足以讓我崩潰的事  那西裝就是我買的一件200元黑色破洞褲,我反摺它時竟然發現裡面竟然多縫了一塊襯衫蕾絲布.............面積很大,其實不管它面積多小,我看了頭皮都發麻、訂做禮服心裡頭非常不舒服我崩潰了 ! 我怎麼當時買不在偷偷打開檢查一次,怎麼會濾桶犯這種錯誤,買到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東西 是的,我討厭死蕾絲了,甚至我害節能燈具怕,聽到就覺得噁心想吐如果我周圍天天充滿這個,我會崩潰、瘋掉我真的酒店經紀很討厭,後來笨冠幫我全剪掉了,雖然撿到但目前心理作用還是沒消除,我酒店工作好怕至於那件破洞褲最後會怎樣? 我不知道它讓我好害怕,掃了我的全部興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qo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